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不要把我给逼疯了

“为什么自己会转入这种关系?”
这个问题我不知道问过自己多少遍了..
什么烂关系啊?
喜欢你有错吗?
为什么要我好像杀了人似的惩罚我?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
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上的人, 才是错的..

虽然很多人都骂我笨..
我还真希望自己可以真的那么笨..
可是我却常常自己发现你做了会伤害我的事情..
我的脑筋没那么笨的..
偶尔也能观察到的..
就算有心理准备去知道事实..
不是难过事实是什么..
而是心痛你多我撒谎了..

你们男生最近是不是走dut啊?
另一个在fb post 什么:
希望被我伤害过或伤害过我的女生可以认识更好的另一半
一起追寻幸福快乐..
我呸!!!
这算什么意思啊?不是第一次再说了..
有必要常这样祝福别人吗?
什么东西啊?只有你在幸福啊! 别人没有幸福咯!!
炫耀什么啊??
你是想讲离开了我,,
成全了你让你找到更好的另一半吗?

我真的迟早会让你们给逼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