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我。。习惯了。。。

我习惯了..

> 你的霸道..
> 你对我发脾气..
> 你的睡脸..
> 你的烟味..
> 你开玩笑的自恋..
> 你常欺负我..
> 你常骂我笨..



我更习惯了..

> 什么都第一个想到你..
> 把你放在第一位了..

> 什么都会帮你..
> 你的问题都由我来解决..
> 考大小试都会帮你复习..
> 逛街会留意你想要买的东西..
> 见你之前会想买你想吃的东西..
> 等你的简讯..
> 你复我冷冷的简讯,我还在自己讲自己爽..
> 我们玩游戏,你都会是赢的那个..
> 你吃不完的东西,我会帮你吃..
> 无论做什么都会算你一份..



我累了..因为..

> 自己什么都不是..
> 我得不到你对其他女生的关心..
> 我也得不到你的温柔..
> 你的女人缘很好..
> 你的手机有很多女生的简讯..
> 我不能对你发脾气..
> 你公布了和她的关系..

好好的一大早..突然跑去看你的profile..
常跟自己讲不要去看..费时看到不想看的东西..
怎知道..就来个酱大的刺激..
还在跟爸妈吃早餐..眼泪要出来了..
但不能让他们看到我流泪..
原来自己的心一直被伤的剩不了多少了..


昨晚问你会不会觉得我很假..
因为我觉得自己在你面前好像不能做自己..
很多事很多话都不敢讲..怕你会不喜欢..
甚至你跟我说你女朋友的事..
我还要装大方说有她的消息就好什么的..
明明自己心里就是一股醋意..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假..这样真的很丑..
以为自己能待在你身边一直努力..
会感动得了你..会赢得了在外国的她..
我想我的道理是对的..
“就算再怎么对自己喜欢的人付出和努力..
如果你不是对方的菜..也都没有用的..
付出的也许对方看得到也感受得到..
虽然能打动得到对方..但他只会觉得你是个很好的女生..
但始终还是不是他想要的女生..
反而会习惯你的付出而觉得你付出是理所当然的或者要的更多..
单方面付出一直撞下去是不行的..
原来爱情不能强求是有酱的意思..”



心很痛..真的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