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我只想要简单快乐的日子..

不明白为什么好好的一个人..
思想可以这么复杂..
这么有心机..
每次看见你..
心里总是在想..
怎么你可以这么无动于衷..
一点亏欠..一点惭愧都没有..
我没有权利要你有这些想法..
但知道你本性不差..不会是那些做坏事的人..
但就是思想那里..聪明过头..太有心机..

这个假期..一直对着电脑戏剧..
就不会去想不开心的事了..
可是回到去又该怎么办呢..
对着你不能快乐..但却见你不是为我而快乐..
很痛吧..

明天去金宝..要见那个女生了..
所以才没叫我一起去吧..
或许自己想错了..
但有时我还真的不是那么笨的..
也会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知道的东西太多了..
我真的宁愿不知道..

老天爷..可以让我过着简单快乐的日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