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一定是上辈子欠了你..今世得做你的傀儡..

放假以来。。
今天终于和老朋友相聚了..
聊天都能聊上几个小时..
大家都各自说自己八回来的八卦..
全部都变了..
无论是在生活上..打扮上..都变好的..
唯独我..什么都没变..
身为女生的我..
还是那样没化妆打扮穿美美..
连个手提袋也不拿..
鞋子穿了整年还是那双拖鞋..
哪里有人要啦..

更令人欣慰的是..
她们的感情生活似乎真的很甜蜜幸福..
看到她们都开心自己也觉得很开心..
唯独可悲的是..
自己却什么都没有..
曾经何时,自己也能炫耀甜蜜的感情..
大家都说着自己的男朋友..
现在自己却变成了听者..
心里有说不出的委屈..

简简单单的爱情也能满足得了我..
我不愿他几有钱几帅几高..
只希望可以很爱很疼我..
酱就好了..
简单的一句关心也能让我觉得窝心..

*一定是上辈子欠了你..今世得做你的傀儡..

最近看到的你有在利用人了..
虽然没去到:为达到目的而不折手段..
但渐渐的也让我更了解你了..
要看清一个人到底要多久..
深藏不漏的性格几时才会浮现?

今天我们竟然去买了两支烟..
四个人公私..站在停车场吸..
哇佬..我也不懂什么事咯..
就大家都好奇想玩..
我是真的好奇咯..
奇怪为什么他们酱喜欢吸烟..
可是吸了之后..还真的没找到什么吸烟的乐趣咯..
可能是没吸进去吧..
算了吧..我应该是不了解当中的乐趣的啦..

明天中秋..
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日子..
没有rasa咯..
sien...







1 comment:

  1. 不要太伤心~~~~ 我也很想做那个炫耀自己有多幸福的人~~~~~ 至少你有试过啦~~~~ ^^
    你说的那个利用别人的人是~~~~谁啊?? 他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