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再见了。。

好久好久没有upload了叻。。
来kl都已经第四个星期了。。
很想家。。这个星期五就可以回家了。。
今年20岁了。。
很多人有过很多段不同的恋情。。。
但我却只有一短算得上刻骨铭心的感情吧。。
五年的恋情。。
我们曾互相深爱过。。也互相伤害过。。
很遗憾把一段很好的感情变成现在这样。。
你我都有错。。
如今我错过了你给我的机会。。。
剩下的只有遗憾。。
最近不知怎么了。。
五年的回忆一直涌在我的脑海里。。
点点滴滴很清楚的出现。。
很多东西很多事都会让我想起你。。。
但这一切都已经没有用了。。。
你已经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我对你来说只是再普通不过的朋友而已。。
现在的你。。
正很努力为自己的将来拼命。。
期待着自己下一段恋情。。

虽然自己一直在想。。
陪我一辈子的一定要是你。。。
因为你比谁都还要成熟。。
在你身边总会觉得安全。。
所以到现在还会依赖你。。
在你身边我永远长不大。。
只要是对这你。。
就算我们不是情侣我也会对你撒娇。。
理想对象就是你。。
但。。自己却没那个福气吧。。

想起这些就是一脸泪水。。
只能安慰自己。。
老天爷是爱我的。。
如果它觉得你对我是最好的。。无可挑剔的。。以后它会将你送回我身边的。。。
虽然很白痴。。但我唯有那样想才让自己坚强起来。。

希望自己在你心中还有着很重要的地位。。
就算你有女朋友了。。也不会忘了你和我的曾经。。
不要忘了我们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
愿你每天过得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