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是美男啊 OST] 默默无语-9th street

当初不该认识你
不该有任何回忆
如果这都是命运
我注定是个失败品
而你 就是那遥远的恒星

当初不该爱上你
否则我不会痛心
你从来不曾在意
对任何事都不关心
而我 却陷入这单人爱情

当你一次又一次慢慢靠近
我的心从来都无力去抵御
明知这不可以 应该要放弃你
我却依然是爱上你

当你一次又一次离我而去
我的心总是忍不住地哭泣
明知这是结局 告诉自己(不可能在一起)
我却不放弃守候你 我永远爱着你

在黑夜你只能够看见自己
却发现不了我在注视着你

当初若没有了你
我不会学会爱情
抱歉我从未提起
我从来未曾告诉你
爱你 这句话只能在心底

dis is now wat im thinking~~ sig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