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hopeless~

对你渐渐没希望了~
等待真的很辛苦~还很无奈~
昨晚看到你上线~等了很久都没见你找我~
我在想~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而你也和她一天一天的建立着你们爱情~也一天一天的忘记我们的感情~
还会有你说的“那一天”吗?我干嘛还要在这里傻傻的等?
累了..没动力了..

靠近 - 李圣杰
坐在没有人的角落 我也问自己
究竟应该继续还是该放弃
没有人能了解我 现在的心情
想看你想躲你 难以决定

每当我想靠近 你总会装冷静
眼看你的表情 仿佛已经说明
我只想要证明 我们这段爱情
也许在你眼里 他只是个游戏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紧
回想到那过去 和现在新的你
我还想要参与 你的生活点滴
只要你肯相信 我一定会陪你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