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Today's date is 11/11/2011..
to alot of ppl..today is a special day..
some getting married on dis date..
some giving birth on dis date oso..
but to me..is just a normal single day..
今天依旧过着我的“放假”生活。。
原来人还真不能毫无目标的生活着。。
没目标,每天就会无所事事。。
无所事事就会睡觉。。
睡觉就会睡到腰骨痛,吃饱就睡很容易肥。。
不睡觉就会乱想东西。。没脑子想那些有的没的。。
很明显我想说的是,最近我的脑子都一直在像那些有的没的。。

又过了一段日子啦。。
很多人都在我生命中路过了。。
前阵子认识了一个朋友。。
不知道怎样我们聊得很开。。
熟得很快。。身边的朋友也很好奇为什么我们可以酱熟。。
我觉得因为我们谈得很来,性格有点像,都是那种大剌剌很玩得开的傻婆。。
我们互交换着自己的秘密。。常说心事。。
而我也很快的把她列为了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一直都很重感情。。所以一旦觉得合得来的,就会很在乎了。。

但或许是自己把这段友情看得太重了。。
其实她身边也有很多像我那样的好朋友。。我不是唯一一个。。
但是。。她应该不知道。。她,是我唯一一个那么好的朋友吧。。
很多事情在她身边发生。。包括感情的与家人的。。
我都做不了什么。。也不懂得怎么安慰。。
却只想说待在她身边,让她觉得还有好朋友在她身边陪她。。
但她却选择封闭了自己。。把一切责任往自己身上扛了。。
她有她的想法。。她的确比我成熟很多。。
所以我也不敢多做批评。。想说或许给她多一点时间。。她会想通。。
但是时间越久,我们之间也变了。。
我们谈得没那么频密了。。
你说你怕你的情绪化会伤害到我。。
而且你回的信息也和以前不一样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给你说。。而且不想多加重你的烦恼。。。
唯有不找你。。不回你了。。
我们的新加坡去不成。。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你也不是和我看的。。
我只能说一切来得快去得也快。。
你应该不知道我对朋友的醋意有多重。。
该学着成熟点了。。不应该为这些事烦恼了。。

现在应该要把心思放在学业上了。。
ACCA的三张纸要考了。。
或许在做事时,脑子不会在想有的没的。。
执着的,也比较容易放得开。。

~心情和思绪都很复杂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