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新年就酱过了噜。。
应该是老了吧。。
没有以前的新年心情了。。
依旧去了jb几天。。
表姨们都毕业了。。
一个个都在新加坡落脚。。
外婆一直叫我读好书。。
将来去新加坡做工。。
老爸也很认真地说。。
以后读完书要过去新加坡做工。。
他说新加坡的人思想态度都很不一样。。
谁不知这里不是我们华人待的地方啦。。

我的确很向往新加坡的生活。。
也想毕业了就去那里闯。。
有能力就接爸妈过去住。。
可是一想到我的成绩。。
都不知生与死。。又很懒再重考。。
想到这就头痛。。
感觉还蛮有点失去方向的。。
不过一个人要有理想才会进步的。。
加油吧。。往我的梦想新加坡朝去!!

去了一趟新加坡。。
那里的男生还真的蛮好的。。
突然想到这一两年都不再找男朋友了。。
读书工作玩够够。。
去新加坡才找男朋友呗。。

已经忘了拍拖是什么感觉了。。
只有一次经验的我。。
现在如果叫我拍拖。。
应该会像以前酱尴尬吧。。

前一阵子。。
脑子很多杂念。。
一直想有的没的。。
还一直梦到你。。
我真的不知道那代表什么咯。。
还是只是自己放不下。。
才一直想到你而已。。
回不去是事实。。你我都知道。。
可是我就是放不了。。
我有时很善忘。。很多东西都会忘记。。
可是为什么那些回忆就是忘不掉还记得酱清楚。。
有时真的很想问。。
你给了我回忆让我常想起你。。
但我有给到你回忆吗??
你会常想起我吗??
还是想到我就很不快乐??

有时觉得自己很傻。。
你和她朝夕相处。。
一直建立着你们的感情。。
而我。。不知被抛到那里了。。
我还在原地想什么呢。。
怎么还放不开呢。。

或许是我现在的生活太过闲太无聊了。。
让我一直胡思乱想。。
多几天啦。。
要回kl了。。
要工作了。。
要努力了。。
要坚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